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追根寻源,知校爱校,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机关第一党支部赴攒宫老校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4  点击:[]

11月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我校攒宫老校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寻前辈的学习生活印记,重温那段难忘的岁月,进一步感悟“修德求真”校训。一支部党员夏婷老师结合校园旧址古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历史,传承精神,砥砺前行”的微党课。当年办学过程中的甘苦和前辈们的奋斗史鲜活地呈现在全体党员面前。  

微党课后,一支部在攒宫老校址召开了一次特别的支部大会。在前辈们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体会。

攒宫老校址是校园文化和办学精神的集中体现,党员干部要秉承老一辈意志,追根寻源,知校爱校,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宪”知法,依法立岗——机关第八支部组织党员赴杭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