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四史”,牢记使命——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9  点击:[]

11月4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绍兴师专”宋六陵旧址(攒宫校区)开展“学习‘四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学习了旧校址行政楼、学生宿舍、教学楼、大礼堂等区域,详细了解我校办学历程,大家认真领会,仔细观摩,深刻体会到我校生生不息的传统办学精神。参观过后,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陈福喜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对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有着突出的重要作用。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学好“四史”,做好“四个自信”的坚定信仰者和传播者。

党日活动还邀请了越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诸凤娟教授讲授专题党课。诸凤娟教授结合共产主义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史,介绍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宗旨从产生到提出的过程,阐述了这一宗旨的内涵,及为什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会成为党的根本宗旨。党员纷纷表示,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观念和党性觉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更加自觉地践行党员标准,履行党员职责。

上一条:黄坚副校长为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机关第三、第七党支部赴绍兴富盛镇上旺村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