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大会

2021-01-13  点击:[]

1月12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纪委书记柯羽,校党委委员宣绍龙、梁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凌坚主持。

沈赤为10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学习书籍和“政治生日”贺卡。

凌坚在会上作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一年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领导、指导和关心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党支部“五大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开展 “党性体检、民主评议”,评选出了2020年度支部民主评议等级为优秀的党员。集体观看了《以案为鉴—浙江省违纪违法案选编》,学习了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上一条: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