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2  点击:[]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根据学校安排,机关第八党支部于3月17日开展了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为主题的学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王汉灵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及全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习总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要求全体党员学出政治定力,学出知行合一,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斗争精神,学出过硬本领,学出高效组织力,学出纪律严明,学出抵腐定力。

王汉灵书记还作了题为“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的微党课。以时间线为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决的革命历史,其中贯穿各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及其代表的重大意义,再次强调了我们为何要学习党史,学党史的重要性。党课内容紧扣主题,详细明了。

学习活动后,党员们进一步体会了党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强烈意识到只要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我们办不成的事。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铭记苦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党员作用。

上一条:“感悟初心行稳致远 学习党史牢记使命”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大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