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5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3月24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开始后,相关支部委员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袁家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党史教育活动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陈福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党成立百年之际,开展全党范围内的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正当其时。

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学习任务,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接受思想洗礼,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融入自身工作实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更名设置大学和新一轮高水平建设做贡献。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赴绍兴齐贤镇独立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感悟初心行稳致远 学习党史牢记使命”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