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柳国庆副校长为机关党员上党课

2021-03-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3月26日下午,机关第五支部邀请柳国庆副校长在河西校区理工楼125讲授了题为“学党史—守红色根脉,悟红色真理”的党课,机关第五支部书记祝立英主持。

柳国庆副校长在党课中简述了在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个阶段的辉煌历史,通过讲述党的百年历史重要特殊意义、如何正确认识党史、从党史学习中我们获得了什么重要启示等多方面升华了本次党史学习的主题。机关第四支部、第五支部、第十支部以及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56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倾听党的历史“声音”,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普遍反映获益良多。 

上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