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9  点击:[]

4月8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剑波主持。

动员会上,陈剑波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抓好“四个一”活动(一)的通知》等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明确了学习教育的目标意义、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

动员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动员会上,还开展了“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结合学习,写“一句话”学习心得。

动员会上,陈剑波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解读》的党课,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最后,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柳国庆副校长为机关党员上党课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