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强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不断坚定“四个自信”,6月4日—5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前往宁波北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强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6月4日下午,大家参观了位于北仑霞浦街道的张人亚党章学堂。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张人亚与党章故事”“中共历次党章制定及修正简况”“张人亚的革命历程”等展厅,观看了张人亚生前保存的34件珍贵文献陈列品,进一步学习了解了中共党章演变历史以及张人亚参加革命的先进事迹。大家还在人亚广场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意识。

6月5日上午,大家参观了宁波中国港口博物馆,博物馆以历史事件顺序为主线,按照古代、近代、现代三个历史阶段,展示了我国港口的发展变化。跟随讲解员,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各历史阶段中国港口发生的的具有断代性、标志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史实、典型事件、重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发展自信,激发了奋进力量。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支部专题学习会,对师德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结合违纪案例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下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四个一”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