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7-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7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43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越松教授应邀作专题党史宣讲。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封国强主持,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机关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章院长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与历史经验》的专题党史宣讲。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三个方面,用图文并茂的讲解方式和生动形象的语言,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不断创造辉煌的百年历史。

会上,机关第六、第九党支部书记陈福喜、孙荷琴先后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会议还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