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1-06-25  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推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铁城科教馆宣誓墙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叶伟强同志主持仪式。他表示,今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光辉的节日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这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共产党的政治本色。

随后,在汪俊昌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神情庄重,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嘹亮的誓言徘徊在校园中,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上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强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