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点击:[]

7月19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体育馆13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陈剑波主持会议。

黄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大家上了专题党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一是有底气、接地气、长志气;二是强信心、守初心、有决心。接着他围绕强信心、守初心、有决心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论证。他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最后,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最终的落脚点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是把学校十四五规划蓝图变成具体的施工图。

陈剑波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组织生活情况以及现阶段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与会党员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每位党员在所在党小组对照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剖析和检视,中层干部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交流学习感受和学习体会。

上一条: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