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2021-09-27  点击:[]

9月26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寿永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陈福喜主持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陈福喜解读《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

第二阶段由支部副书记韦霏虹领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的全文内容,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后,俞元真、吕永生、宋晓薇三位党员作为各党小组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同为高校工作者,要传承弘扬黄大年同志崇高精神,把爱党爱教的报国之志、浓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作为价值追求,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树立起“大格局、大情怀、大担当”。

上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下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