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2021-09-29  点击:[]

9月28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习总书记勉励广大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支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表示将坚守教育报国理想,为民族复兴贡献自身力量。

专题学习会议上,支部党员同志们一一交流分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以黄大年同志为楷模,学习黄大年无私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积极投身后勤事业,充分发挥服务育人功能,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书记王汉灵同志作总结发言,他细数回顾了第八支部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过程中的实践内容:物业服务月绿植义卖、缝修补洗、厕所革命、教室整顿、洗车点设立,推出餐饮特色小吃窗口等等。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化服务育人理念,在实践中学习知识、提升能力、锤炼素养,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上一条:美丽乡村别样风雅——机关党支部开展“聆听旧村变迁故事,感受乡村振兴魅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