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11-12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推进师德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涵,11月10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之家活动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沈赤、柯羽、宣绍龙、梁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沈书记讲党课2_副本

沈赤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爱上思政课》党课,提出上好思政课的前提是要真学、真信、真做、真教、真懂、真爱,他希望马院学生能爱上思政课,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科学认识工具,树立正确的三观,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教师而不懈努力。

结对仪式2

会上举行了机关第二党支部与马院学生党支部“三联系”结对仪式,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向结对学生赠书。

红色珍品微展览2-尚滢_副本

现场还举办了一个“红色珍品微展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赵煊向大家展示具有绍兴特色或红色基因的历史物件,挖掘其背后承载的红色故事;机关第二党支部尚滢向大家展示了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老战士的荣誉奖章、学习《治国理政》的读书笔记等,生动地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队伍中一位好党员、好军人、好干部的光辉形象。

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还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动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讲《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导读》;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玉瑶宣讲党史故事——《心火如炬,精神永传》。

上一条:机关第八支部前往兰亭谢家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丽乡村别样风雅——机关党支部开展“聆听旧村变迁故事,感受乡村振兴魅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