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八支部前往兰亭谢家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3  点击:[]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努力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1月19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兰亭街道谢家坞村开展“初心向党,寻访美丽乡村”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谢家坞村驻村指导员制度传承馆。青山绿水间,花木掩映下,别致大气的村史馆坐落在山间。村史馆的显眼位置,放置着五任驻村指导员的简介。“他们是村里的宝。”已经担任20多年村支书的陈志芳表示。无论是在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还是“五星3A”创建等中心工作中,驻村指导员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驻村指导员的推动,原本经济薄弱的小山村,成立经济合作社,开展土地流转,经济稳步增长,逐步形成现代观光农业。谢家坞村党群服务中心、环湖绿道等被打造成为远近闻名的网红打卡地。同时,该村也顺利通过“五星3A”创建验收,并入选2019年全省首批美丽乡村美育村(社区)试点单位。谢家坞村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优秀驻村指导员的努力奉献。这些内容给我们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奋斗党课,大家深受鼓舞。

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和教职工党员,我们将继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学习驻村指导员的基层奉献精神,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实实在在地为师生办实事。

上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 办师生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