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 办师生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1  点击:[]

11月30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黄坚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无党派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代表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剑波主持。

会上,陈剑波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组织开展“学全会精神办师生实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绍学院党组〔2021〕22号)文件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黄坚副校长为与会人员做“六讲六做”大宣讲第一讲:《铭记百年光辉历程奋进新的赶考之路》。他从善于总结经验是我党不断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是我党的最大政治优势,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党新的赶考之路三个方面,畅谈了对《决议》的心得体会。他要求大家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为加快推进校园建设,进一步优化师生教学生活保障,全力推进更名设置,早日实现“绍大梦”,建设一所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所学内容、黄坚副校长的党课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前往陈伯平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八支部前往兰亭谢家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