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筑基红色根脉 奋进时代征程——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点击:[]

2022年7月2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赴富阳市受降镇中秋村(原富阳长新乡宋殿村)参观受降纪念馆。

受降纪念馆分为“侵略暴行”“不屈抗战”“欢庆胜利”“接受投降”“审判战犯”五大展厅,揭露侵华日军在浙江犯下的严重罪行,记载浙江军民浴血抗战的悲壮历史,讴歌浙江抗战的英勇事迹,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各个展厅内陈列的物品、图文资料以及场景还原等,深切感受着抗战的艰辛和胜利的喜悦,缅怀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勇壮烈,感悟着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入党誓词墙前,支部书记贾国超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承诺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上一条:校医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筑基红色根脉•奋进时代征程——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