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地党建聚合力 务实笃行促发展”——机关党委与富盛镇党委党建共建推进会召开

2023-04-17  点击:[]

4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与富盛镇党委党建共建工作推进会在富盛镇政府召开。机关党委书记于响生、党委副书记刘灵娟、各党支部书记,富盛镇党委书记陆正韵、副书记徐志江、党委委员覃楠楠、上旺村党总支书记韩友法及党建办全体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富盛镇党委副书记徐志江主持。

会前,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富盛镇宣传片,并听取基本情况介绍。

陆正韵代表富盛镇党委致辞。她表示,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方法,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认真落实省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具体举措。她表示要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双方深入探索校地合作创新机制,在理论研究、社会实践、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资源服务共享。

于响生书记在讲话中代表机关党委向富盛镇党委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举行党建共建系列活动,既是一次工作研讨交流,也是落实学校党委和越城区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要按照之前制定的目标要求,结合双方优势特点,精心设计安排,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他也强调指出,作为全省一项试点工作,校地党建共建融合发展在具体实践中还存在一些短板,要始终保持改革、探索的精神,高位谋划思考,低位行动落实,通过对内在运行机制和规律的把握,进一步拓展共建的形式和范围,有效提升共建活动的广度、深度和效度。

随后,与会领导为机关党委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为机关党委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机关第六党支部与上旺村党总支签订共建协议。

会后,双方还共同前往越富邮味生活馆、上旺精神陈列馆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赴余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医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