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进新征程——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6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2023年7月5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赴府山党史展陈馆、漓渚镇九板桥村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进新征程庆”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学习感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在中共绍兴党史展陈馆,全体党员追忆入党初心,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声洪亮而坚定。

d221f6e65b1d5e4dc46667469fbb8b1

随后,全体党员先后观摩了“革命壮歌、建设洪流、改革春潮、时代新篇”四个篇章,在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和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中感悟“勿忘历史,踔厉奋发”的革命精神。

92436a684679aa90f1b4e29de930cbc

在漓渚镇九板桥村,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百工非遗博物馆、古桥遗韵,在一片荷塘的绿意盎然中感悟莲花的清廉与高洁。

0003d4bd3f221628d870bf0da9e2e22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坚定信念、创新实干、奋勇争先的干事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党员使命,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进新征程——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棠棣村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走访调研四都阳村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