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进新征程——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棠棣村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6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7月5日,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徐晓娟的带领下前往柯桥区棠棣村、九板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学习会3

在棠棣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支部大会。徐晓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以“从‘千万工程’中学思践悟新思想”为主题,简要介绍了“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并从学思践悟“千万工程”蕴含的战略思维、系统观念、为民情怀、前列意识、问题导向、务实作风6个角度阐述了“千万工程”的精髓要义,强调要结合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从“千万工程”中更好地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真理力量和磅礴实践力量,活学活用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支部副书记丁贻良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重温入党宣誓

面向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支部大会后,党员们参观了棠棣村、九板桥村的村容村貌和主题展厅,实地感受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和浙江在践行“八八战略”、实施“千万工程”中的生动实践。

参观棠棣村兰园

上一条: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进新征程——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进新征程——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