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绍兴清廉馆开展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30  点击:[]

为深化“清廉校园”“清廉单元”建设,发挥廉洁文化传递清廉、启迪心灵、培根铸魂、涵养正气的重要作用,11月29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绍兴清廉馆开展“清正廉洁葆本色 实干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绍兴清廉馆是浙江省首个地市清廉馆,以绍兴清廉文化的历史演进为主线,集中展示了绍兴从古至今清廉思想脉络,历代先贤、近世先驱、当代楷模的勤廉事迹,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绍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绍兴建设的新实践。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先贤清风、乾坤清气、廉印初心、勤廉楷模、越地清风廉韵等展区,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展陈、观看视频、沉浸式体验等,深切感受“清白泉”清廉文化,体会到清廉文化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欲影正者端其表,欲下廉者先其身”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纷纷表示要守住廉洁自律“准绳”,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立足岗位做贡献。

上一条:“走进红色美丽村庄·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机关党支部赴许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