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四个一”活动的通知

2023-02-22  点击:[]

机关所辖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强化拒腐防变能力,结合机关实际,现就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四个一”活动通知如下:

一、开展一次廉政专题党课。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要紧密围绕廉政主题,结合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上级纪委会议精神及身边案例等,上一次专题党课。

二、组织一次廉政教育片观看活动。各党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视频可在纪检监察室网站—“廉洁教育”—“清风辑录”观看。

三、开展一次年轻干部专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要运用省纪委省监委组织编写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开展年轻干部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推动年轻干部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四、开展一次案例剖析教育活动。各党支部要运用校纪委编写的《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开展典型案例剖析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用身边的反面典型教育身边人,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并梳理汇总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相关情况(详见附件),于2月24日前通过浙政钉报送机关党委。联系人:丁贻良,联系电话:13858428854

附件:1.廉政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统计表

2.“四个一”专题活动赋分标准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3年2月17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机关党委党费收支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好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