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好2023年度机关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

2024-01-15  点击:[]

机关党委所辖各部门: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机关反腐倡廉建设,根据有关要求,现就开好2023年度机关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通知如下:

根据机关实际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以部门为单位召开,参会人员由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一般部(处)务会议成员及业务骨干均应参加。各部门要参照《绍兴文理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清单(摘选)——各二级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主体责任清单》(附件5)等文件要求,在回顾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基础上,组织开好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分析会应在2024年1月20日前完成,分析会召开后,各部门要及时形成书面专题报告,专题报告主要包括分析会召开情况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两部分,其中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需涵盖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专题报告形成后由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名并盖部门章后,于1月26日前报机关党委(以PDF扫描件形式通过浙政钉发送)。联系人:丁贻良,联系电话:88347967。

请各党支部做好通知和组织工作。

机关党委

2024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及支部书记任免的通知 下一条:通 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