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第七党支部赴绍兴富盛镇上旺村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20-11-06  点击:[]

11月5日,机关党委第三、第七支部赴具有“江南农业学大寨”之称的绍兴富盛镇上旺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上旺村文化礼堂,文化礼堂依托“八把山锄创大业”的“上旺精神”为红线,积极打造村级精神家园。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上旺精神的脉动,感受“农业学大寨”这件曾经烧红了整个中国的大事,以及事件发生的全过程。随后,党员们自由参观由村落文化与自然景观集成的“世外桃源”岩里古村,它藏在高山巅上,与世隔绝,被清代俞蛟称为“世外桃源”。一条展现着古老建筑精巧与奥妙的古老街道、一处尚未破坏的原生态村寨,山之秀美、水之灵动、环境之宁静、风俗之淳良……

上一条:学习“四史”,牢记使命——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主题电影《金刚川》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