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进新征程——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贯彻落实学校以“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四个一”专题活动,7月6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赴府山党史展陈馆、漓渚镇九板桥村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展陈馆,全体党员追忆入党初心,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声洪亮而坚定,随后,全体党员先后观摩了“革命壮歌、建设洪流、改革春潮、时代新篇”四个篇章,在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和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中感悟“勿忘历史,踔厉奋发”的革命精神。

84812a8d846aadd0b61880349de8832

在漓渚镇九板桥村,支部书记潘华泉围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生动讲述了学校第三届树人奖获得者张海老师的先进事迹,党课既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催人奋进的榜样引领、一次对标对表的激励鞭策;随后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百工非遗博物馆、古桥遗韵,在一片荷塘的绿意盎然中感悟莲花的清廉与高洁。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706152613

cec4645ac44b4a47593134f8ea2542dd

本次“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一次参观学习、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一堂师德师风微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常态化、党性教育入脑入心、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进新征程——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棠棣村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