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事大厅流程线下受理情况的通知

2021-04-23  点击:[]

机关各部处:

从2020年底开始,学校“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事大厅正式启用,正常运行的流程为111项。为全面掌握流程运行情况,合理评估线上流程的使用效率,大力推广线上流程的使用,大力推进信息化进程,自本月起建立网上办事大厅在线流程的线下受理情况月度上报机制。请各部门于每月月底前将当月在线流程的线下受理数据报机关党委。

各部门4月份在线流程的线下受理情况于4月30日前报机关党委。机关党委联系人:丁贻良,联系电话:757967。

附:各部门线上流程清单 

机关党委

2021年4月22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关党委